安利牌菌丝生产车间

>>记录日常买卖安利实况,偶尔写写过度理解小论文。翻译初心者修行中,然而懒(。
>>喜好乱且杂,以Anime和相关OST为主

还有两天要期中考了……复习不进去啊啊啊啊啊_(:з」∠)_


配图是半个月前剁手买的《尸者的帝国》台版,正版。(还过啥双十一,我刚拍完这本,十月底就差点吃土了(。

艺艺寄来的书签太可爱了被治愈到了w


=====


今天一整天其实很心累。

为了个学报稿子不断辗转打听别人的联系方式,也刚好是今天吧,每联系到一个人对方还非得觉得我动机不纯似的先质问一番我怎么找到他/她…………

(my内心:我要找的人不就是你男票吗给我个联系方式得了呗干嘛这么藏着掖着呀哎我有要紧事找人啊……单身狗不好当啊(。


(我又不是搞传销的!只是个卖安利的啊!!(。


总之一天下来真的有点想哭(;w;

以前累了可以睡觉恢复,可心累是没法治的嘤嘤嘤……


今晚不想复习,摸鱼去b站看了看我的野生字幕黑历史。

刚好就是一个月前吧,给尸者帝国的本编冒头映像做了个很渣的野生字幕。 花了好一番才做出来的,但其实很多关键的东西都没翻出来……


看到弹幕上一个月以来积累了好几条“感谢野生字幕菌”“表白字幕君”……一瞬间被治愈到了_(:з」∠)_

怎么说呢,好像找到了继续努力做点什么的动力……


好了不多说了,睡觉啦,期中考试加油(๑•̀ㅂ•́)و✧


评论(11)
热度(2)

© 安利牌菌丝生产车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