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集运装箱处(x

>>记录日常买卖安利实况,偶尔写写过度理解小论文。翻译初心者修行中,然而懒(。
>>喜好乱且杂,以Anime和相关OST为主

# 算是通关感想?

自己随便叨叨,就不加tag了w


拖了这么久终于把deemo通了……(暑假时真是被阿尼玛虐die了………………


本想打出个100%再截图的,想想这几天自己实在精神不好而且手癌,于是放弃惹_(:з」∠)_


其实v2.0刚更新就去b站看了剧情动画,Alice离开的那一节毫无疑问看哭了,BGM配上演出实在是煽情。


不过这一回终于靠自己打完,本来想煽个情找点感想,结果想来想去只有:


“哥哥大帅比!!!”


“卧槽哥哥怎么可以这么帅!”


“啊啊啊啊!!!!”


……………………完全丧失了煽情的能力。

反正Hans就是帅就是苏,嗯。

(……我怎么这么肤浅23333


最近复习不进去时脑子里冒出来的尽是些关于人物性格的设定原案,然而并不知道这些角色具体要咋写。


其实像deemo这样的剧情很简单,重点也不在角色刻画和剧情,角色本身也就比较模板化。贵在音画结合得优秀,煽情效果也一流。(…绘本式讲故事一般都这样?)


自己现在连煽个情都不行了……天啦噜以后我再也不敢写文了(哭


PS:

说起来这首送别曲的作曲居然是onoken……是首意外地抒情的曲子啊ww


评论(5)
热度(1)

© 孢子集运装箱处(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