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牌菌丝生产车间

>>记录日常买卖安利实况,偶尔写写过度理解小论文。翻译初心者修行中,然而懒(。
>>喜好乱且杂,以Anime和相关OST为主

(๑•̀ㅂ•́)و✧ “久违地充值了BG信仰”

Zootopia昨天第一天上映,趁着没课整个宿舍一起愉快地去看了。

首要感想:妈呀我的BG信仰回来了!
早前看预告就觉得嗯这对主角CP值得一萌,看完正片被萌得一脸都是血……回来乖乖敲碗等各路太太发糖。(安详躺平
Judy可爱又元气是意料之中,但仔细一想,许多故事里执着追梦而行动力又强的主角女孩子不招黑已是不易,反倒能像这般惹人喜爱,也足见设定和剧本的匠心。
Nick那身痞气看下来简直大写的苏,越看越觉得眼神里满满都是对兔子的宠溺。加上童年回忆杀简直犯规。最后穿上制服戴上墨镜……我发誓,这是我半年以来第一次对男性角色用“帅”这个字。对一只狐狸。
而且相处方式把握得刚刚好,sly&silly,不断颠换之间产生了微妙却绝妙的平衡。很多小转折的处理和台词都可爱而精致,值得多玩味和学习。
#论如何正确且充分地利用一支胡萝卜录音笔#

…………艾玛你们俩快去结婚。(再次躺平

(话说访谈里面好像说,bunny跟fox,后代物种大概叫funny或者box了……等等?这就算当成是CP名也很奇怪啊?!)



其他的感想还有很多很多,比如

树懒实在太可爱了(笑)
我已经迷上了学树懒说话(x
“W--ha--t, F--la--sh?”
(唉还是那个脑洞,托福口语真是对树懒太不友好了。(x

设定细节相当丰富且有趣,找回了些许当年看Wreck-it Ralph的体验。
设定丰富又可爱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剧本比大白的温暖关怀或者Frozen的唱歌跳舞来得复杂许多,甚至带上了一点政治色彩。不仅本身故事有趣,还把故事讲得很有趣,翻倍再翻倍。
况且笑点还特别足w

一刷看的是国语配音,季冠霖真是炒鸡棒。下周二刷再去看一遍英配。
国语版有些地方翻译还蛮有趣的,比如水獭先生的姓氏翻成奥獭顿ww
可惜没有太懂教父梗,但这不影响我全场一直笑成傻逼。

总之预定下周去二刷!
在此之前让我先去啃两口糖!w

(PS: 这周之内必须把那个黄油翻完……我特么压力好大……)

评论(3)
热度(5)

© 安利牌菌丝生产车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