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牌菌丝生产车间

>>记录日常买卖安利实况,偶尔写写过度理解小论文。翻译初心者修行中,然而懒(。
>>喜好乱且杂,以Anime和相关OST为主

(嚎叫)

# 纯嚎叫,大概过一段时间删……orz

# 我决定把这一篇留作日后被种草之后放任野草生长的休耕地!!


刚才一边写橘麻美那首【村民B】的pick up一边在听冈达铁血孤儿的OST…………………………

…………………整整两碟装,听得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心中的大草原,在疯长……………………………………


买买买!!!

买买买!!!

(买买买!!!)

(不买还是人?!?!)




 @EsotericZoe 你克怎么这么棒噢我的天……(捂心口躺平


(以及我差不多该去补一下这番了……囤了不少进度现在快完结了该看了(虽说好像已经被人剧透好几份便当了)………………



(等我啥时候拔了这碟的草就来把这篇删掉(←flag


================


2016.06.23 update


周二那天一口气从第5话补完了Death Parade!!!

妈惹超好看!!!完全符合我最近的口味和挑剔点!!!

等这学期期末考完N2考完我想写篇感想!!!真的特别棒!!!!


不知道到时有没有时间写这份感想正文,但感想的中心思想我先撂下了:

说这片主旨是【反思人性】的都他妈傻逼!!

回去学习阅读理解好不好?!



而且BD是直接卖box的!!OST直接绑box卖!!

看了一下box的特典我满心的草都在疯长啊!!!

整本设计集含初设和分镜集啊?!

STAFF开会的对聊啊?!

这种设定带感而且画面表现力特别值得细抠的作品真的值得收box啊?!


买买买啊!!!!

不买还是人??!!!!


(完了我觉得我自从kizna打开了收BD的大门之后就管不住自己的手了…………)


暂时先记一下,目前日亚上的第三方二手完全版box卖12500,现在的汇率折下来是780+RMB,这还没算邮费,或许还不能直邮……。


等我考完期末!!

好好考期末啊嘤嘤嘤!!!(现在算下来发现去年的奖学金全送给NEEA和ETS了啊啊啊啊万恶的资本主义啊啊啊啊)

拿够奖学金就来买买买啊啊啊啊啊——————

评论(1)

© 安利牌菌丝生产车间 | Powered by LOFTER